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开展冬季旅游惠民活动 让游客们玩得尽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14: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沕沕水冰瀑

  滑雪滑冰、温泉养生、健身休闲……冬季的石家庄旅游不但好玩的地方多,多家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吸引游客,这是记者从日前在平山沕沕水景区举行的石家庄市冬季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中国·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获悉的。

  冰雪活动向来是冬季旅游的首选,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正是此次冬季旅游惠民活动重头戏之一,除了壮美冰瀑奇观吸引八方游客,景区还将举办“擦亮天空作别PM2.5—你出行我买单”、“健康幸福低碳骑行”、“观冰瀑、看民俗、新春祈福”等系列活动。清凉山、秦皇古道等滑雪场近年来已经成为石家庄及周边地区民众冬季体验滑雪激情的热门目的地,将推出滑雪邀请赛、滑雪交友之旅等系列活动,让游客玩得尽兴。

  同时,石家庄还将推出以滹沱河叶子广场为主场地打造的首届滹沱河冰雪文化节、平山东方巨龟苑景区新推出的冰雪乐园项目,两者都拥有多种冰上娱乐和戏雪玩雪活动内容,如冰上滑梯、冰上碰碰车、冰上爬犁、雪上飞碟等。

  寒冬天气里享受温暖的汤池沐浴是老少皆宜的休闲养生选择。省会周边的白鹿温泉、国大御温泉等景区都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包括半价优惠的两日游套票等。同时市区的天山海世界、空中花园、洪顺曲艺社、平安健康家园等旅游休闲景区景点也备下了多种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快乐健康休闲。此外,冬季里参观石家庄的文化、工业旅游景区景点也是不错选择,游客既可以参观正定的大佛寺、荣国府,也可去君乐宝乳业参观乳制品生产过程、品味不同风味酸奶。

 

  

 

关键词:冬季旅游,惠民,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