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美通航空产业园落户保定 将产多款轻型飞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1日)上午,我市举行美通航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聂瑞平致辞,市长马誉峰、美通通用航空飞机制造集团董事长古梅出席。

  聂瑞平代表市四大班子对美通航空产业园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保定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高校众多,人才集聚。今年是保定发展的关键之年、发力之年,是决定未来的一年。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保定发展非常关心,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推进,保定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美通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集团,此次投资建设美通航空产业园项目,必将对保定加快一城三星建设、壮大中心城市乃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保障,及时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早日落地达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满城县作为项目承接地,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借势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步伐。希望美通公司把更多的项目和产业放到保定,把更多的创新和机会带给保定,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杨猛主持签约仪式。

  当天,古梅一行还到满城县新兴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美通航空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210亿元,共分二期建设,主要生产多款轻型飞机。(记者 崔旭 李岩)

关键词:航空,飞机,产业结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