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一名29岁男字以找工作为由诈骗59万终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1: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身边小案集中破案行动”开展以来,广阳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积极行动,加大了对盗抢、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59万元的诈骗案件。

  2014年1月份以来,北大街派出所先后接群众张凯、佟洁报案称:2013年7月份以来,嫌疑人马森以给单位购买设备为由骗取张凯现金14万元,以找工作为由骗取佟洁现金45万元,后马森不知去向。

  接报后,北大街派出所所长郭秋生高度重视,抽调派出所精干警力全力侦办,要求尽快抓获嫌疑人,最大限度的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办案民警一方面将马森列为网上逃犯全国缉捕,另一方面多次与马森家人进行沟通,讲明利害关系,督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近日,在强大的抓捕声势和政策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马森(男,29岁,广阳区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其对以给单位购买设备为由骗取张凯现金14万元,以找工作为由骗取佟洁现金45万元,共计5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吕新颖)

关键词:廊坊,找工作,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