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服务理念 邯郸志愿服务驿站启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5日电(郑风莉翟占一)3月5日下午,“邯郸志愿服务驿站”启用仪式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国珍出席启用仪式。

  老年病预防咨询及义诊。翟占一 摄

  邯郸志愿服务驿站分别设在邯郸文化艺术中心、丛台广场和赵苑公园,驿站内备有雨伞、报纸、饮水机、地图、药箱等,免费为市民和游人提供服务。

  获奖的优秀志愿者。 翟占一 摄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邯郸市第三届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团市委、邯郸县文明办及各界志愿者300余人在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及检查、理发、维修手机、缝纫修补等义务便民服务活动。

关键词:志愿,服务,邯郸,驿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