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金龟子”来了 六一“神秘世界”中玩转嘉年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  

  长城网5月6日讯(记者 段涛)5月6日下午,由精英集团、国赫集团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国赫·金茂府”六一大型公益亲子嘉年华,暨“精英博爱小学”筹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纯燕领衔主演的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将于6月1日、2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连续上演四场,这次演出的部分门票收入将捐给“精英博爱小学”。 “精英博爱小学”是河北省的重磅公益项目,专门针对孤儿女童的救助培养,以足球教学为特色的社会公益项目,该项目由民革省委、省妇联、团省委、精英集团联合发起,预计将于今年秋季迎来第一批特殊学员!

  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由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领衔主演,结合2012年获得动画界最高荣誉“美猴奖”、最佳长篇奖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改编而成。全剧通过金龟子和她的朋友们进入神秘世界寻找朋友、欢乐历险的故事,表达朋友们之间真情、友爱、励志、欢乐的主题。该舞台剧以怀旧的风格重现经典回忆,蜡笔画风格的整体舞台背景,大幅手工织就的荧光幕布,在灯光的衬托下,充满了梦幻般的效果,逼真而自然,还特别加入了孩子们喜欢的杂技、小丑、魔术等,为孩子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现场,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青蛙王子”刘波,与“精英博爱小学”筹建方代表、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们互赠礼物的环节掀起本次发布会的高潮。

关键词:金龟子,六一,话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