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要闻]河北报考军校考生6月16日填志愿 两批次录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5-31 11: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省招生委员会、省军区政治部和省公安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工作的通知》,通知对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和国防生的招生条件、志愿填报方式以及政审、体检、面试时间做了具体规定。

  招生对象为应届高中生

  军队院校(不含解放军艺术学院和解放军理工大学人防系统定向招生计划,下同)、武警部队院校(不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下同)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招生对象,必须是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未婚,年龄在20周岁以下(截止到8月31日)。其中,军队院校(不含预备军官学员)、武警部队院校的招生对象,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截止到8月31日),志愿从事国防事业,毕业后服从组织分配,身体健康且通过省军区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

  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招收的为预备军官学员,学员入学后不办理入伍手续,享受军队提供的相关待遇,毕业考核合格者,入伍并分配到部队工作,其招生对象、填报志愿、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工作与军队院校相同,录取同步进行。解放军艺术学院招生按照院校制订的招生规定执行。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军队院校,武警部队,国防生,高等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