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举行“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郭雪 2014-06-15 10:3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唱会现场

  《我爱唐山我爱家》《家乡美》……6月14日下午,一首首优美的冀东民歌从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内传出,中国梦、民歌情——王艳霞“冀东风情、魅力民歌”音乐会正在举行。作为唐山市庆祝全国第九个“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演唱会吸引了众多唐山市民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演唱会由唐山市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路南区人民政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14日当天,还进行了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演唱会、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传承人系列展览、《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宣传等活动。

关键词:文化遗产,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