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双滦区推行阳光政务优化经济环境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李明燕 2014-06-25 09:3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双滦区交通运输局行政服务窗口以“管理再抓细、精神再提振、作风再抓实、业务再求精”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环境。一是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窗口要求统一着装,严肃组织纪律,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能力和工作能力,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三是推行“六个零”服务。“六个零”即服务态度“零埋怨”,服务质量“零推脱”,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目标“零差错”,服务质量“零投诉”,队伍管理“零违纪”。四是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打造优质服务平台。

  今年上半年,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受理行政许可申请573件,办结573件,办结率100%。

关键词:承德,双滦,政务优化,行政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