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举行“推进融合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25 10:2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河北省“推进融合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首场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长城网季然 摄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季然)24日,河北省“推进融合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首场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高级经济师郭全中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传媒发展新趋势》的报告。

  “推进融合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系列报告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承办。24日举行的是首场报告会。

  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冲击?传媒业发展的新趋势是什么?郭全中在讲座中,分别从传媒产业格局被“颠覆”、移动互联网超过PC互联网成为主流、基于“生态系统”的源创新、科技与传媒有机融合、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大融合、并购成为常态、转型任重而道远等方面阐述并分析了推进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加快转型升级的意义及途径等。

  省委宣传部、省内主要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报告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