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石家庄火车站:铁路返程客流高峰 4日上午将持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

  尽管元旦小长假已经结束,但今天上午铁路返程客流高峰仍将持续。同时,今天起,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

  根据石家庄火车站的最新统计,元旦小长假,铁路共发送旅客27.9万人,其中石家庄新客站发送旅客19.9万人,石家庄北站发送旅客3.7万人,沿途八站(即:涿州东、高碑店东、保定东、定州东、正定机场、高邑西、邢台东、邯郸东)发送旅客4.3万人。

  石家庄火车站有关人士表示,昨天返程客流高峰日,铁路共发送旅客79584人,今天上午返程客流高峰仍将持续,返程客流将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太原、郑州及省内的邯郸、保定、邢台、唐山、秦皇岛等中短途城市。今天出行的旅客,最好避开上午的客流高峰,错峰出行。

  另据了解,从今天起,火车票预售期将进行调整,其中,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车站窗口及代售点预售期延长至18天。具体安排是:1月4日互联网、电话订票可订1月23日之前(含23日)的车票,起售时间为15:00;1月4日车站窗口及代售点可发售1月21日之前(含21日)的车票,起售时间安排为中午12:00。1月5日互联网、电话订票可订1月24日的车票,起售时间为15:00,以此类推;1月5日,车站窗口及代售点可发售1月22日的车票,起售时间为9:00,以此类推。

关键词:火车票,预售,石家庄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