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遛鸭子逛早市路人忍俊不禁 “赶鸭先生”网上走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下,能拉出去遛遛的早已不仅仅局限于狗、乌龟、荷兰猪这些萌物了。8日8时许,红旗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的西清公园附近,一位遛鸭子的先生引得行人纷纷驻足。

  原来,一名50岁左右的男士提着刚买的菜走在前面,身后跟着一只黑白相间羽毛的鸭子,矮胖的小家伙一摇一摆跟在后面,让路人忍俊不禁。

  “我看那场面有趣极了,喜感十足。见过遛猫遛狗的,这遛鸭子的可真第一次见。”网友“贵而不富”当天就在现场,赶紧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场景,并发到了网上。没想到,这遛鸭子的事儿一上网,还真引起不少人的好奇,不少网友都留言称“想去看看”。

  记者联系到网友“贵而不富”,他告诉记者,那小鸭子特别可爱,还不认生,当时他还伸手想摸摸它,小鸭子自己就把脑袋凑了过来。

  8日17时左右,记者来到了西清公园门口,但是没有见到那位遛鸭子的先生。附近的人告诉记者,这位先生在此处很出名,“几乎每天早上都能见到他,那名先生逛早市时都要带着他的小鸭子。”

 

关键词:赶鸭先生,遛鸭子,逛早市,走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