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低价储备菜深受石家庄消费者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0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起,我省投向四城市的3000吨储备蔬菜开始售卖。作为销售点之一,河北家乐福保龙仓各超市悬挂、张贴上了“河北省省级冬春蔬菜储备销售专柜”标识并于当天开始卖储备菜。

  记者在家乐福保龙仓超市看到,“团购”白菜和胡萝卜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位大爷说,储备菜的价格更低,平时白菜也有促销,但最低卖到6毛多钱,相比之下这次最便宜。

  据悉,储备菜1月31日至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六)期间在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四个人口超百万的城市投放,品种涉及大白菜、圆白菜、洋葱、胡萝卜等,合计3000吨。

关键词:储备菜,菜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