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14台测速车为大广高速铺上“限速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0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遏制大广高速公路车辆“超速”违法行为多发的现状,省高速交警自1月28日起至3月6日,在大广高速公路上开展以“给超速车辆加上限速器”的超速专项治理活动。

  在专项治理期间,省高速交警总队调整大广高速勤务部署和驻警点的设置,在原有10个驻警点的基础上,在大广高速或与之相交的高速上增加了3个驻警点,分别在邱县北收费站、威县南服务区、武强服务区,使大广高速公路北京以南河北段达到了每30公里一处。特别是对于超速等危害性大的动态违法行为,大广高速公路所辖每个大队设置不少于2台雷达测速车,一台定位测速,一台动态抓拍,全路段达到14台测速抓拍车,每天测速时间不少于6小时,对于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增加测速时间,做到了全路段无缝隙的监管。

  自1月28日展开专项治理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抓拍有效动态违法行为5700余起,其中超速违法行为3154起,占道违法行为1177起。

关键词:测速车,高速,限速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