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年根闹市开车有点堵 建议乘坐公交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6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纷纷驾车外出购置年货,让省会交通压力陡增。

  昨日(2月5日)9时30分,着急赶路上班的董先生到了中山东路与育才街交叉口,他驾车沿红旗大街至裕华路再拐上青园街然后到中山东路,一路堵车让他花了80分钟。“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董先生一边鸣笛一边焦急地说。

  “的哥”李先生更是满腹怨言,他说,过了腊月二十,路上的车就多了起来,常会排长龙。“赶上堵车,不光不挣钱,还要挨乘客数落。”李先生说。

  随后,在东大街年货市场,记者遇到了正在步行采购年货的王先生,王先生说,他把车放到了一家停车场,步行来采购年货。“春节临近,开车出门的人太多,路上时常出现堵车,我就选择了这种既低碳又环保的方式。”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市区内车辆增多,为避免拥堵,建议司机朋友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可乘坐公交车出行。

关键词:堵车,交通压力,闹市,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