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数字城管”过年很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03: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市考评办按照节日期间工作方案,对市区城市管理和高新区、组团县(市)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监督考评。截至2月15日,数字城管监督员上报城市管理问题3828件,处理完成3699件,处置完成结案率达到96.63%。市政设施维护处共发现各类井盖、雨水箅子丢失、破损、移位现象29处,其中18处已更换完毕,其余11处已做防护处理。

  高新区、组团县(市)春节市容管理问题较多:一是国道及城区内主街主路占道经营较多,沿街门店店外摆放、主街主路口占道经营节日礼品现象比较突出。二是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如107国道、307国道、308国道沿线积存垃圾清理不及时,有成堆的积存垃圾,燃放鞭炮后的炮皮清理不及时。三是积雪清理不彻底,部分路段仍然存在积雪现象,且长期未得到治理。四是公厕、转运站未按时开放,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目前这些问题反馈责任单位后,正在整改。

关键词:数字城管,城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