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1月25日至3月31日 石家庄市启动保障房需求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家庄市从1月25日至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房需求大调查,为下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据介绍,此次调查主要针对本市常住人口,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不参加调查。调查不作为分配依据,正式申请还需进行住房及收入调查。申请人可以到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区住房保障局填写,或到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委会填写《石家庄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表》。此外,还可通过网站(http://www.sjzfgj.gov.cn)等下载调查表,以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子邮箱:sjzzfdc@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

关键词:保障房,需求,调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