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廊坊今年开建1.7万套保障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0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科科长张建立表示,2013年廊坊市计划建设1.7万套保障房,竣工1.32万套,分配1.0万套,新增补贴980户,户型设计及配套设施建设更加突出,更加强调保障房信息公开,同时进一步强化住房保障申请审核手段,完善退出机制,做到能进能出,使符合条件的家庭及时得到保障。

  据介绍,从今年起,廊坊市将适时根据房源供给情况,将公租房面对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人员逐步进行开放。让“外地人”打破户籍福利的身份束缚,不仅可促进外来常住人口安居乐业,还能增强他们的城市归属感。(记者 程建辉 通讯员 陈蓓蓓)

关键词:保障,住房,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