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京广高铁沿线城市 将建游客集散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2013年,河北旅游部门将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打造方便快捷的旅游交通环境,建设“快旅漫游、无缝换乘”的旅游立体交通体系。

  据了解,旅游部门将利用京广高铁贯通的有利契机,建设完善建站点到主要景区旅游道路,开通站点到主要景区的公共交通,同时,在高铁沿线站点城市建设游客集散中心,提供咨询、交通、住宿、导游、景点门票一条龙服务。

  今年河北省将进一步严把A级景区创建管理关。省旅游局将建立3A级以上景区评定工作规程,并逐步引入专家验收评审机制,最大限度地减少景区评定工作中的随意性和主观性。

  此外,结合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旅游部门还将在全省4A级以上景区全面创建“智慧景区”,提升河北省旅游景区信息化水平。(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京广高铁,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