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25日河北5市有降雪 石沧及以南地区雾霾继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0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河北省云量较多,天空显得比较阴沉。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等地出现降雪,截至14时,降雪区平均降雪量为0.5毫米,滦平最大为1.1毫米。气温方面与昨天同时刻相比,普遍下降,降温幅度普遍在4-6度。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降水范围逐渐东移到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降水相态仍然是小雪或雨夹雪。26号、27号,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28号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为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同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风停后,气温明显下降。

  另外今天我省张家口西部、保定沧州及以南的天空仍然被轻雾和霾占据。监测显示,14时邯郸的魏县能见度仍然小于1千米。

  省气象台2013年25日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雾霾天气,空气较污浊,易形成重度污染,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8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

关键词:降雪,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