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周末雾霾依旧 今日或迎小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07: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末两日,雾霾继续笼罩着省会,不过,这并未阻挡住气温回暖的趋势,周六,省会气温上升到了9.7℃,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温,而昨日早晨省会最低气温也首次上升到了冰点以上,达到了1.1℃。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今日省会或将迎来今年的首场春雨,预计是阴有零星小雨的天气,气温预计在7℃左右,而最低气温仍将保持在冰点以上。

  周六,省会上空依旧被一层雾霾所笼罩,虽然阳光依旧会出现,但在雾霾中显得“力度不足”,不过这并没有阻挡住气温上升的脚步。监测显示,当日,省会最高气温上升到了9.7℃,这也是今年以来省会的气温最高值。

  昨日(2月24日),在雾霾中,阳光较前一日显得更是“乏力”,不过,因为有了前一日的基础,昨日早晨最低气温为1.1℃,首次保持在了冰点以上,白天气温虽不如周六,但也达到了7.9℃。

  据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周末省会天气虽然阳光并不强烈,但受暖平流的影响,气温呈上升趋势。而因为缺乏冷空气活动,雾霾也一直持续。

  不过,今日省会受弱冷空气影响,或将有今年首场春雨出现,雾霾有望减弱。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是阴有零星小雨的天气,气温预计在7℃左右,而最低气温仍将保持在冰点以上,明日则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预计气温将回升至9℃。

关键词:雾霾,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