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元宵佳节或在阴雨中度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4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23日),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省会气温继续“高歌”上扬,达到9.7℃,创下了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今天是元宵节,天公却有点儿不作美,预计将转阴,气温也会略微下降,准备出门的朋友注意添加衣物。

  “今天真暖和。”昨天上午11时许,趁着阳光和煦,钱女士带着四岁的小孙女来到省会文化广场,“我们昨天就出来了,这两天天气都好,赶紧让孩子出来玩玩。”钱女士说,孩子一出来,立刻变得非常兴奋,跑跑跳跳,对身体也好。

  从昨天早上6时许,省城气温就进入了上升通道,并于15时37分达到当天最高值9.7℃,让众多市民感觉到了春的气息。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天气将转阴,局部有零星小雨,预计最高气温6℃,人们也许会在阴雨中度过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了。

关键词:阴雨,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