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下车透口气列车“跑”了 值班员帮旅客“追”高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同和钱包全在高铁上,求您帮我赶上它!”近日,驶往北京的G612次高铁列车驶出石家庄站一刹那,下车透气的旅客于峰顿时慌了神。

  2月22日19时30分,从太原驶往北京的G612次高铁列车中途停靠石家庄站16站台,旅客于峰下车透气。于峰走下列车的那一刻,便被相邻站台上一辆飞驰而来的高铁列车进站的场面所吸引。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从远方驶来的高铁列车,回头再看自己乘坐的列车时,列车已经启动。“坏了,钱和合同还在车上,求求您帮我赶上它。”焦急中,于峰拽住值班员任洪涛求助。

  任洪涛迅速与G612的车长取得联系,并向值班站长请示后,送于峰上了刚刚进站并也驶往北京的G566次高铁列车。20分钟后,G612车长回复称,于峰的钱物和那份合同已经找到,任洪涛拨通了于峰的电话,告知他到达北京后,尽快到值班室领取自己的物品。

  “谢谢您,合同和钱包我全拿到了,一样都不少,放心吧!”21时许,已经赶到北京的于峰在电话中不停地向任洪涛道着谢。

关键词:列车,高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