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10企业获评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信部组织开展了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评定工作。近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公布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年)名单的通知》,共确定218家企业为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年)。其中我省有10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分别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钢铁)、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材)、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机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食品)、神威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药)、石药集团有限公司(医药)、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物流)、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减排)、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

关键词:示范企业,国家级,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