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女性创业服务中心帮助2800余名女性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2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70多名下岗失业和农民工女性走进沧州市女性创业服务中心,接受免费就业创业培训。自该中心成立以来,在培训中受益的女性已达3200余人次,其中2800余人实现再就业,为省内外近5000户次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

  立足全方位拓展就业创业渠道,沧州市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之初就开展了免费就业培训,涉及家庭服务员、营业员、保健按摩师等十几个专业项目,并建立起与培训相应的实习基地。此外,还创办了女性就业网,吸引近千家会员企业。同时,依托“沧州妇联网”,设立了涵盖近千个项目的创业女性项目库,为有创业需求的女性设立了创业档案,实行动态跟踪帮扶服务,至今已扶持350多人成功创业,为130人提供贷款或贷款担保3100万元。

关键词:就业,女性,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