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4月6日前 持高铁票游湖北享受景区门票七折优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由湖北省旅游部门、旅行社、景区及铁路部门组成的促销团,来到石家庄开展“美丽中国新快线灵秀湖北欢乐行”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湖北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武汉都市风情、咸宁温泉、三国文化、炎帝神农文化、大别山红色文化和恩施原生态景观等,在海内外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此次以京广高铁为主轴,湖北省旅游局重点推出了4条旅游线路:第一条是环武汉都市高铁体验之旅,线路中包括因董永与七仙女传说得名的孝感,有“知音江城”、“百湖之市”美誉的武汉和香城泉都咸宁;第二条是长江三峡、神农架之旅,线路中包括三峡大坝、三峡人家、巴东神农溪、神农架和长江清江画廊等5A级景区;第三条是世界遗产·三国文化之旅,线路中包括武当山和荆州古城等;四是恩施风情之旅,线路中包括世界级溶洞“腾龙洞”和可媲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恩施大峡谷”等。

  推介会上,湖北省旅游局还宣布了“乘高铁,游湖北”的优惠政策,湖北多家重要景区将对3月6日—4月6日期间持高铁票到湖北旅游的河北游客实行门票七折优惠。

关键词:旅游,高铁,景区,打折,湖北,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