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农村新农合新能源

唐山玉田200余名果农享受免费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玉田县对200余名果农进行了免费技术培训,主讲人是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昌黎果树研究所张新生研究员。

  据了解,自2009年起,玉田县从山西引进优质苹果苗木在刘典屯村和许庄子村进行示范种植,建成了500亩精品果树示范园,去年已经进入收获期。为提高示范区果农的种植技术,玉田县多次聘请专家来讲学,并组织果农到外地参观学习。此次张新生研究员结合果树示范园现状及问题,就林果产业的发展趋势、栽植模式的转变等内容对果农进行了培训,现场发放技术材料500余份。

关键词:果农,免费,培训,玉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