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遵化市开展绿色家园创建活动 拉开春季造林序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遵化市启动了绿色家园创建活动,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春季造林的序幕。

  自2011年起,遵化连续3年组织开展了绿色家园创建活动。今年的活动重点是特色林果基地建设、荒山造林和村庄绿化,总共造林8万余亩,除栽植2万亩人工林外,还包括封山育林1万亩、中幼林抚育5万亩,绿化村庄70个。

  为促进农民增收,在2万亩的人工造林任务中,该市计划栽植1.7万亩经济林。遵化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科科长王艳来说:“为充分利用遵化山地多的优势,我们特地引进了优质核桃、新品种苹果等林果苗木,并培育了200多万株营养钵侧柏等绿化苗木。”

关键词:春季造林,绿色家园,遵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