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清河

邢台清河一企业家捐款千万资助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天达万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勇捐出1000万元,成立清河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奖励模范教师、资助贫困学生。

  家住清河县李桥村的李文勇,上世纪八十年代曾是一名中学教师,后来他下海经商创办了河北天达万方实业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他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款捐物达2500多万元。

  为了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李文勇又萌生了成立清河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想法。今年初,基金会正式成立,李文勇将1000万元资金拨付到清河县教育局账户。为了壮大基金规模,清河县财政也同时出资1000万元。

关键词:企业家,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