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市开展市场营销打造亮点 发布旅游形象广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唐山将以“大力引入客源”为目标,以“新唐山心体验”为形象总定位,以京津石国内旅游市场为核心,做广渠道、做强引力、做活地接、做深市场、做大影响。

  据介绍,唐山将探索成立“唐山旅游推广中心”,在第一目标市场北京设立办事处,成为唐山旅游形象店。做足对旅行社、社区、学校、各大企业、自驾俱乐部、会议会务公司等旅游相关企业的宣传推广。并将出台奖励办法,整合旅游景区、旅行社、餐馆、宾馆、购物店、旅游商品研发生产厂家,组成地接营销联盟,开展统一的宣传促销活动,做强市场的吸引力。

  同时,该市还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发布唐山旅游形象广告和线路促销广告,在唐山以及京津石火车站、机场、汽车站、重点社区投放旅游广告,设置旅游咨询服务站或摆放唐山旅游宣传品。

关键词:旅游,广告,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