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未来三天 河北省受两股冷空气影响温度变化幅度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1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3月22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转多云的天气,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略有下降。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23日,又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有少量降水,同时全省风力加大,24日气温再度下降。

  在弱冷空气的频繁影响下,气温的起伏波动比较大,我们还是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河北省气象台22日05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东北风6到7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4日,全省晴间多云。

  昨天(21日)河北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回升明显。

  监测显示:14时我省南部和北部的坝上地区与昨日同时刻相比气温升幅达到10度以上,其它地区有4-8度的回升。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为10-16度,涉县最高21.7度,北部基本在7-10度之间。

  不过回温趋势将被赶来的冷空气截断,预计21日夜间河北省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少量降水,22日天气转好,但气温略有下降。22日夜间到23日,又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有少量降雪,同时全省风力加大,24日气温再度下降。

  河北省气象台21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受冷空气影响,21日夜间,北部、东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21日半夜前后开始,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东北风6到7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明天白天,唐山南部、沧州、衡水东部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2日夜间到23日,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4日,全省多云转晴。

关键词:天气,冷空气,温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