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北戴河开展智慧旅游微博营销 整合各类旅游资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3: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积极开展智慧旅游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公共平台资源,有效探索“微营销”模式,通过“虚拟”与“现实”的互动,整合各类旅游资源,向“智慧营销”迈出了第一步。

  北戴河区旅游局已经在新浪、网易、腾讯三家主流微博平台上开通了北戴河旅游官方微博,今年将加快推广,同步更新发布旅游资讯,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一手信息。而且,今年3月北戴河区旅游局注册还开通了中国北戴河旅游官方微信。

  另外,北戴河旅游局还制作了《2012北戴河十大旅游style》微视频,以诙谐搞笑的动画视频形式展示北戴河2012年重点旅游工作。本片在北戴河数字旅游网及微博上进行发布,并在北戴河元宵节灯会现场进行了播放,成为灯会的一大热点,让观众在笑声中了解了北戴河旅游的亮点和成果,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北戴河,智慧旅游,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