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全力打造衡水湖精品景区 带动旅游实现赶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3: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湖景区建设在衡水市旅游业发展进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该市将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源保护、景观设置、景点布局、管理服务、基础工作等方面入手,尽快解决衡水湖旅游产品单一、留不住游客的问题。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把衡水湖建设成为4A级旅游景区,并把衡水湖景区逐步发展成为该市旅游业的龙头景区,带动全市旅游业实现赶超和跨越。

  同时,衡水将加快推进衡水湖景区旅游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将把衡水湖旅游资源的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分离。滨湖新区将建立旅游管理部门,对整个湖区的旅游工作实行统一管理,而各旅游项目开发与经营管理则交由即将成立的衡水湖旅游开发公司,切实改变目前管理和经营不分的现状。并将依托衡水湖景区,继续探索在旅游管理体制机制、标准化建设、低碳旅游、产业聚集区发展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

关键词:衡水湖,精品,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