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内丘县中医院停车不再收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立医院自行车、电动车停放交钱收费是否合理?燕赵都市报连续报道后,已得到明确答案。26日记者获悉,报道中提到的内丘县中医院日前已对看车收费事宜进行整改,该院已与承包人解除合同,即日起对来院看病所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一律停止收取费用。

  内丘县中医院表示,医院为防止车辆丢失,交由第三方承包,由于承包人急功近利乱收费,不仅使患者家属心存抱怨,而且严重影响了医院的声誉。对此,医院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看病所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停止收费。同时,该院增加了保安力量,增设了监控探头,抽出专人维护车辆秩序,并为非机动车划出停放专区,不因不收停车费而影响病人出行。同时院方提醒停放车辆者,所停车辆一定要加锁,贵重钱物要随身携带。(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永生)

关键词:停车费,中医院,内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