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河北93号汽油每升降0.25元 成品油价今年首下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3月26日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自2013年3月27日零时起我省降低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90号汽油(Ⅱ)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9585元调整为9275元,每吨降低310元;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8765元调整为8465元,每吨降低30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相应调整。

  按照调整后的成品油价格,我省93号汽油由原来的每升7.72元降至7.47元,每升降0.25元,97号汽油由原来的每升8.15元降至7.89元,每升降0.26元;0号柴油由原来的每升7.57元降至7.31元,每升降0.26元。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Ⅱ)最高零售价格执行。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液化气实行最高出厂价格,最高出厂价格按照与供军队等部门用90号汽油供应价格保持0.92∶1的比价关系确定,供需双方可在不超过最高出厂价格的前提下协商确定具体价格。

关键词:93号汽油,降价,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