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160亿完善道路交通网 新型建设模式成亮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1日透露,张家口市投资约160亿元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以完善道路交通网,而创新型的建设模式成为了新的亮点。

  据了解,张家口市高速公路路网规划建设里程为1300公里,已建成通车的高速总里程为808公里,位居全国、全省前列;在建和计划建设的高速公路里程为570公里,总投资达500亿元。

  1日,张家口市交通局办公室主任张明海介绍说,张家口在加速推进京新高速公路张家口段三期工程、二(二连浩特)秦(秦皇岛)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工程和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高速西段)工程项目的建设方面,将引入新型大标段施工建设、工程造价20%的等值土地,确保实现京新高速三期完成投资20亿元,二秦、京蔚高速将分别完成投资10亿元的目标。同时,创新型的公路建设模式还破解高速项目的融资难题,另大标段施工也是今年张家口市高速公路建设的新模式、新亮点。

  张明海说,目前三条段高速公路已具备开工条件。三个项目建设总里程220公里,总投资约160亿元。大标段施工这种新模式既有利于承包单位做大项目,做强企业,也有利于业主单位强化管理,提高工程建设质量,从而提高了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张家口市高速公路建设的积极性,实现多元化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道路,交通网,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