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二环路市政设施“大整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二环路管理处了解到,石市二环路管理处近期将对二环路市政设施展开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规模整治。这次综合整治将对自行车道、机动车道、二环桥等部位进行整修,预计5月1日之前全部完工。二环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二环道桥施工期间,市民可及时关注相关施工信息,采取合理交通线路。

  据悉,此次整修将修补桥梁伸缩缝160余米,粉刷运河桥栏杆4800米,修补死坑、路面塌陷450平方米,拆除旧岛头80余个,即日开始更换新岛头,预计全环140多个岛头“五一”前全部更换完毕。同时,除正常的清扫保洁外,还将对外来垃圾、白色污染、道路遗撒,以及黄土带进行及时的清理清洗,以达到道路、环境四净的要求。并加大路政检查监督力度,对位同、西三庄、土贤庄弯道等施工工地造成的二环路大面积污染加大了监管力度,对私开、私挖、私接不规范行为进行了严格查处,“五一”节前,二环路一定会以崭新的容貌呈现给省会人民,二环路环境综合整治一定会全面提档升级。

关键词:二环,市政设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