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化粪池惹祸小区里污水横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李先生:桥东区就业服务局宿舍院子里有一大片污水,熏得大家不敢开窗户。

  昨日(4月8日)12时许,记者来到石家庄市桥东区就业服务局宿舍,该小区共有两栋居民楼,北侧的居民楼前有一片长约15米、宽约4米的污水,现场臭味扑鼻。

  “这些污水都是从井盖里冒出来的,已经一周了,臭死了。”居民李先生说,现在大家都不敢开窗户了。据门卫刘先生介绍,居民楼产生的生活污水都会流到化粪池,但化粪池已经好久没有掏过了,“估计管道早被污泥堵住了,污水流不出去,新产生的污水只能顺着井盖冒出来。”

  对此,桥东区就业服务局一位许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前去查看,正在与居民协商解决此事。-文/实习记者苗德凯 记者赵赛

关键词:化粪池,污水,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