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迁安山叶口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该景区位于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景区内峡谷溪流、山石林地、山顶湖泊等自然景观众多,较好地保留了18亿年前地壳沉降运动所造成的地质地貌奇观,被地质学家誉为“太古时代地质地貌档案馆”。

  自2010年以来,山叶口景区投资6000万元先后兴建了地质知识长廊、地质展厅、游客服务中心、乡村旅社等旅游景点和设施,成为集休闲、观光、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区。(全小松、林君、李斌)

关键词:山叶口景区,4A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