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定州女孩回家完婚婚纱丢火车上 火车站物归原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拿到婚纱,小刘(右)乐得合不拢嘴。记者李洁夫摄

  昨日(22日),赵先生来电:定州的刘女士回家完婚时,将婚纱忘在了火车上。幸亏火车站工作人员帮忙,让旅行了一天的婚纱又物归原主。

  4月20日,刘女士乘坐G608次列车准备回老家定州举行婚礼,可下火车到家后,才发现买的婚纱丢在了火车上。刘女士懊悔不已。没了婚纱,婚礼那天自己穿啥啊!在家人的提醒下,刘女士拨通了石家庄火车站问询处的电话。问询处工作人员秦丽了解情况后,赶快告诉了值班员娄光正,娄光正联系到G608次列车长,列车长赶快来到刘女士乘坐的车厢,经寻找,在行李架上发现了放婚纱的塑料袋。列车长和娄光正约定由G667次列车捎回石家庄火车站。

  21日18时57分,旅行了一天的婚纱回到了石家庄。晚上22时许,刘女士从秦丽的手中拿到自己的婚纱时,乐得合不拢嘴。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婚纱,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