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西柏坡牡丹文化节昨开幕 展出3万多株110个品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12: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平山县政府、西柏坡镇镇政府主办的西柏坡牡丹文化节昨(4月28日)赶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开幕。

  据悉,西柏坡牡丹园建于1997年,面积300多亩,由"国色天香"牡丹园等三个小园和十二生肖园、科苑、鹅池等十多处景点组成。园内牡丹有黄、红、黑、紫红、粉蓝等10个色系、110多个品种,共3万多株,其名品有姚黄、豆绿、玉楼点翠、青龙卧墨池等,品种之多、规模之大,在北方地区实属独有。每年的4--5月牡丹盛开时,举办牡丹节。

  西柏坡牡丹园位于镇区中心位置,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每年到这里参观旅游的人次达10万之多,园内品种多、规模大,在北方地区实属独有。(记者刘彬)

关键词:牡丹文化节,西柏坡,开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