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为方便施工土堆堵路 市民汽车出入困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家住衡水市区百惠生活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家楼前空地被土堆占据,车辆不仅无法进出车库,也没有地方停放,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近日,家住市区百惠生活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家楼前空地被土堆占据,车辆不仅无法进出车库,也没有地方停放,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6日上午,记者来到百惠生活区,看到6号楼前空地已经被土堆占去了大半(如图),致使车辆无法进出车库,在5号楼与6号楼之间的通道内也有几堆土,在不远处有个建筑工地正在施工。家住6号楼的李先生说,土堆就是那个建筑工地堆放的,已经有半个多月时间。“原本宽敞的楼前空地现在被这些土堆占去,楼前也没了停车的地方,车库又进不去,现在停车要放到几百米外,不仅很不方便,还担心车辆的安全。”说起这些,李先生很是无奈。

  记者在工地门口见到了一位建筑工人,据他说,百惠生活区6号楼前及5号楼和6号楼之间的通道处的土堆都是他们工地堆放的,这是为了不让居民们将车停放在那里,方便工地的施工车辆出入。随后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张经理。张经理表示,他们确实考虑不周全,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并保证会尽快将土堆运走,还居民们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堵路,土堆,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