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意明购物商场发火灾 火苗迅速蹿至屋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0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中午11时许,位于沧州市东体育场的意明购物商场突发火灾,起火位置为该商场的卫生用品销售区,浓烟沿着二楼窗户不断向外冒出。经消防部门扑救,火情很快得到控制。

  一位顾客介绍,9日中午11时许,她和母亲正带着孩子在意明商场东体店购物,当时孩子想要吃糖,三个人便来到糖果区挑选糖果。没想到,距离糖果区仅5米的卫生用品销售区突然冒起了黑烟,一会儿工夫火苗就蹿到了屋顶。“我抱着孩子,叫上妈妈,一家人赶紧往外跑。”该顾客回忆,突如其来的火情,让正在商场购物的顾客纷纷跑到了广场上。到了广场,人们发现商场二楼的几扇窗户正向外冒着黑烟。

  随后,沧州市消防二中队的消防队员驾驶三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经勘查,起火位置为商场的卫生用品销售区,消防人员及时进行了扑救,火情很快得到了控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火灾,商家,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