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夜经济建设工作方案出台 21家商企延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邯郸市2013年夜经济建设工作方案出台,旨在打造培育提升稽山新天地、鑫港国际商贸中心、康业广场、滏东南大街等特色街区,组织新世纪商业广场、美食林滏东购物广场等21家重点企业商场延时营业,即日起至10月31日营业时间到22时30分或适当延长,并实施亮化美化工程,营造浓厚夜经济氛围。

  另外,适度放宽对邯郸市政府确定的夜经济特色街区、重点业态灯箱广告建设的限制,根据其不同的功能定位、业态特点,突出特色,彰显个性,营造城市夜景亮化的新亮点。(记者陈正)

关键词:夜经济,建设方案,商企,延时,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