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省管民办学校2012年办学情况检查12所责令整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对我省独立学院、省管民办学校2012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的结果,其中年检合格的独立院校有18所,年检合格的民办学校28所,年检合格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30所,责令整改的民办学校12所。据了解,被责令整改的12所民办学校包括石家庄外国语职业学院、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唐山天成中等专业学校、保定育德专修学院等,具体名单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进行查询。省教育厅表示,被责令整改的12所民办学校2013年具有招生资格,但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为一年,下一年度检查仍不合格的应自行终止办学或依法予以撤销。(记者郭鹏)

关键词:民办学校,办学情况,整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