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涉县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签约项目11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实现旅游业大发展,去年涉县出台《关于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旅游开发总公司,统筹开发全县旅游资源,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截至目前,该县已经签约项目涉及旅游、观光农业等共计11个,总投资达11.41亿元。

  涉县积极树立品牌,重点打造娲皇宫、129师司令部旧址、五指山三个国家4A级景区,依托散布的革命旧址、古文化建筑、古民居等资源串点成线,打造三条精品亮点线路:以娲皇宫景区为龙头,清泉寺、熊耳寺和刘家大院、江家大院等串成的“铜色古文化观光精品线路”;以129师司令部旧址为龙头,晋冀鲁豫边区政府旧址、左权将军墓、响堂铺伏击战纪念碑等串成的“红色革命教育精品线路”;以五指山景区为龙头,黄花山、青塔湖等串成的“生态休闲度假游精品线路”。此外,积极培育由太行风情与山乡风俗游、休闲农业与乡村游、农家乐体验游等组成的“绿色休闲精品线路”。目前,涉县已形成了“春踏青、夏戏水、秋采摘、冬滑雪”的四季有特色大旅游格局。

关键词:旅游目的地,涉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