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污染物减排 石家庄公交今年将淘汰350辆黄标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起,石市公交总公司新购天然气公交车将全部从国四排放标准级别,升级到国五排放标准级别,进一步降低天然气公交车的污染物排放。目前,石市公交总公司拥有柴油车1000余台。其中,属于黄标车级别的车辆有670辆。该公司计划今年报废黄标车350辆,2014年报废黄标车320辆。这是记者从石市公交总公司获悉的。

  据石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邢志军介绍,天然气公交车与柴油车相比,尾气排放的主要污染物可降低98%。自2004年以来,石市已投资12.03亿元陆续采购天然气公交车2877辆。天然气公交车占公交车总量的75.7%。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淘汰,黄标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