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阿里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口信号灯已正式启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15日,本报连续报道开发区阿里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信号灯未启用导致事故频发一事。昨日,报料人谷女士告诉记者,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已正式启用。

  据谷女士说,5月15日10时许,她离开公司外出办事,途经该路口时发现灰暗了近一年的交通信号灯终于亮了起来,而且路口南面原来没有装信号灯,现在也装上了。“太高兴了,终于不用提心吊胆地过这个路口了!”

  据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处介绍,经过协调,目前信号灯已正常启用,市民可放心出行。(记者 李珂)

  

 

关键词:信号灯,启用,路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