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报名火爆 热情高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报名火爆

  中国·河北2013年(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自启动以来,省内外各院校参与热情高涨,截至5月13日,已有70余家省内外高校积极报名参会,这些高校包括部分985、211工程院校及我省骨干重点大学。

  中国·河北2013年(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将于6月23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腾讯教育频道还为本届咨询会专门开辟专题页面,并陆续整理发布在我省招生的省内外高校官方微博,让我省40余万考生可以随时随地与心目中的报考院校互动。

  为发布我省今年最新的高考政策,指导我省广大考生科学填报志愿,配合本届咨询会,河北日报《2013年全国高等院校河北招生信息》特刊作为本届咨询会的会刊将于6月5日出版。广大考生家长可致电本报(0311-67562120)免费索取。(贾红民)

关键词:高考招生咨询会,报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