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沽源县地税局长跳楼身亡 去年患抑郁症在家休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5日),记者从张家口沽源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处得到证实,该县地方税务局局长石辉建于5月9日在其家中跳楼自杀身亡。

  据介绍,石辉建于去年6月担任沽源县地方税务局局长,同年9月份,因患抑郁症请假后在位于张家口市区的家中休养,该局的工作交由一名副局长主持。5月9日上午,石辉建从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宝善街的自家6楼纵身跳下,当场身亡,现年50岁。5月10日,在张家口市殡仪馆,石辉建的单位和亲属为他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记者冬子)

关键词:跳楼,身亡,地税局长,沽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