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采砂企业断电停产整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3: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城农民刘全兴经营的50亩苗圃惨遭四周采砂者蚕食,本报5月15日报道此事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时隔半个月,记者再次踏访刘全兴在临城县西竖镇东柏畅村经营的苗圃地,较之原先的机器轰鸣,如今清静了许多。

  刘全兴告诉记者,其苗圃之事经本报报道后,苗圃之前被掐断的电已经恢复,苗圃南面被毁坏的部分得到恢复,“底部堆积了一些鹅卵石,挖了一条隔离带,也算象征性地保护吧”。

  在苗圃周围,曾经日夜不停的疯狂采砂如今销声匿迹。记者注意到,只有少量工程车在做一些恢复河道的工作。

  6月4日,临城县河砂经营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在第一时间采取了相关措施,包括东柏畅采砂区域全部采取断电措施,责令停产整顿。同时,对采砂给刘全兴的苗圃带来的破坏进行恢复,给予赔偿。(记者 张会武)

关键词:苗圃,恢复,临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